星宮汪haruhi

咸鱼ing੭ ᐕ)੭*⁾⁾

(虹笃)猫咪恋爱法则(序)

 ooc沙雕文警告








     传说,神社里有四只小猫在风雨交加的晚上伴着雷出生了。

  传说,那四只小猫的母亲因末子出生难产出血过多去世了。

  传说,因为对母亲的悲怨,那四只猫化成了年龄不同的人形……

  ……

  ……

  ……

  “我靠!toma你别这么吓人!”樱井翔掀开盖在三个人头顶上的黑布,站起来说。

  “这不就是都市传说么,我前几天去小卖铺的时候听到的,现在传的可狠了”对面的生田斗真也站了起来,指着窗外楼下庭院里,正履行自己的义务浇着花的(别的班的)卫生委员说道“他们还说有个男生晚自习走晚了没回家,在二楼的卫生间里听见了这个!!你们看!!这个松本润的声音!!他进去敲了敲门,结果你猜怎么着?”

  “怎么着?”其他两人异口同声回答道

  “里面一——个人都没用!!就一只英短猫……好家伙,那猫跟有思想一样,一直狠狠地盯着他”生田用两只手指指自己的眼睛,又指指对面两个人的眼睛,“喏,就这样。”

  “……”

  “……”

  对面二人无语的交换了一下眼神。

  

  “相叶,帮我把这个烂番茄抬出去。”

  “好嘞,小翔!”

  相叶雅纪一个抬腿越过课桌,又一个扫腿把生田踹倒,抬起两个胳膊就往班门口走。

  “诶诶诶!!!放开我!!你们这是校园霸凌!!”

  “啊!!!”

  “放开我!!我走!我走!!就旁边!!”

  “相叶雅纪你走过啦!!!!让我回去!!”

  生田斗真的声音越来越远,却还在楼道里回响……

  

  “啧。”樱井翔收起刚刚专门为了讲鬼故事,而偷来的家里的黑色桌布。“瞎吓唬人,什么玩意儿就到处传,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樱井翔嘴上是这么说的。

  

  

  实际上……

  

  开玩笑。

  

  他樱井翔是谁。

  

  大名鼎鼎的三年级学霸。

  

  这种都市传闻……

  

  他怕么?

  

  …………

  樱井翔抖了抖发冷汗的手,向窗外探去。庭院里浇花的松本润不知道怎么了,突然抬起头跟他来了个眼神交换。

  

  五秒,不对,两秒后。

  

  樱井翔像被电击了一样立刻转过头来。

  

  就那种都市传闻……

  

  当然是真的。

  

  因为他本人就是那四个里的一个。

  

  (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虽然他不知道松本润是怎么被扯进这个传闻里的,但他的的确确是这个传闻的主人公。

  

  他还认识其他俩。

  

  在神社本社里打工的大野智。是他哥。

  

  在相叶雅纪家里混吃混喝的二年级大学霸二宫和也,是他弟。

  

  不过末子,他们谁都不知道。

  

  因为……

  

  (突然陷入回忆)

  “妈妈,这只猫好可爱啊,我们带回去好不好。”五岁的樱井舞看着刚拜完神社的母亲,指着鸟居旁木盒里的四只猫说道。

  “哪只?”

  “这只,头上白色的花纹像一朵樱花一样,还有这只!像小松树!”

  “好可爱啊~弟弟还没出生,你又没哥哥,那就领回去给你做个伴吧。好不好?”樱井阳子蹲下,抱了抱女儿。阳子心里想着,自己有工作在身,回家总是会晚一点,老把女儿和管家放在家里也还是放不下心,总觉得挺愧疚的。去医院检查出又得了一子后,工薪族的心逐渐被母爱压了下去。先去了附近的神社求神仙保佑顺利产子,又想补偿补偿辛苦的女儿:想要什么就给什么吧,就这么一个女儿,不宠她宠谁。

  樱井舞边开心地晃着胳膊,边冲进神社里找到巫女姐姐求猫。以她那楚楚可怜的神态,成功地让巫女姐姐心软的送了猫,还装进了十分好闻的小木盒里,上面写着“大野神社”。

  “这只大的呢,就叫小樱花;这只小的呢,就叫小松树!”

  “嗨!你们好呀!”

  

  

  回到家后,阳子让家里的佣人把储物间整理出来,又订了一套树屋,一个会自动吐食的猫粮机,一袋猫砂,一个小型厕所,一个猫抓板,两个挨着的猫窝,两个猫包等等…………

  …………

  …………

  “主人?”

  “嗯?”

  “您觉不觉得,这个房间有点……挤?”

  “挺好的,诶,要不要再加个……”

  “好的,您开心就好。”

  

  

  “养猫了?”樱井俊一进门先是收获了正在活蹦乱跳的闺女,又收获了一个爆炸新闻。

  “嗯!!”樱井舞揽着父亲的手臂,把他往储物间带,“你看爸爸!他们多乖啊!”

  “你妈忘了大夫跟她说怀孕的时候不能养小动物??”

  “啊??医生叔叔没说过呀”樱井舞眨着大大的眼睛看着父亲。

  “单独在一个屋,应该没事吧我想……而且女儿的确该有个伴儿了,总是骚扰管家也不行啊。”阳子缓缓地从厨房出来。

  “……回房说。”

  

  

  “两只猫太多啦!”樱井俊揽着自己的妻子略微不满但又把语气放的很缓的说着。

  “那就……养一个?放在特定的屋里不会有事的,我又不进去。”阳子妈妈终于是拗不过丈夫。

  “那就把那个小的送人吧。你没看,大个儿的那个块头那么大,肯定是抢他食儿吃。这样……我让松本把他接走……”

  “好……”

  “……”

  

  “我们这样,是不是,嗯……小舞她……”樱井俊的秘书,松本清子带着她的丈夫一起上门来领猫回家。

  “嗨,没事,过两天就好了。这不是还有一只呢吗,你也别太在意,就拿走吧啊。”阳子亲手把装着猫咪的猫包放在了松本夫妇的后车座上,“我们呀,也就信得过你们了。”

  “小舞,来和你清子姨说再见!”阳子冲屋里喊了一句。

  樱井舞撅着小嘴,扭头从窗边走回屋里。怀里抱着的小猫趴在她的肩膀上,圆滚滚的大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窗外缓慢驶走的车,原本折起来的耳朵仿佛更明显了。

  

  

  (回忆结束)

  “就是这样,小可怜被人接走了,我就再也没找到过他。呜……”樱井翔趴在课桌上闲来无事地扯了扯身旁的相叶雅纪。

  “小翔,我知道你懂了你可以趴着睡了,但数学这个东西我真的一窍不通让我听听课,mua”

  “我教你不就得了,你先听我说嘛……”

  “诶呀……等我抄完这道题啊,你先看看你的小情人儿今天有没有来浇过花。”相叶雅纪扯开了袖子上的来自同桌的小手。

  “什么小情人儿?!”樱井翔惊起,甚至差点在恶魔数学老师的课上跳了起来。

  “嘘……小声点,自从toma讲完那个传闻你不是每天都盯着松本润看。诶,诶!恋爱了?”

  “你他妈才恋爱了。”

  “对。”

  “啊?”

  “我恋爱了。”

  “什么时候??!”樱井翔不可思议的看着同桌,仿佛从没认识过一样。“诶不是,谁啊?哪个班的小仙女被我们大兔子拱了?”

  “你家的小仙女。”

  ……

  “卧槽?”

  “对,就是他。”

  “啊???我……”樱井翔指了指自己的鼻子

  相叶雅纪腾出摁着笔记本的手指了指樱井翔的鼻子“你……”

  “弟?!”

  “弟。”

  

  

  “啥玩意儿啊?咋回事儿啊?卧槽?”

    (樱井翔三连)

  

  

  “莫挨老子。乖乖坐着。不想说话。”

  (相叶雅纪三连)

  

  “你问我也没用。你上我家来干嘛。你打扰我谈恋爱了。”

  (二宫和也三连)

  

  “嗯?啊?哦。”

  (大野智三连)

  

  (相叶雅纪家里,的沙发旁边)

  “就是这样……我怀疑……松本润是末子……”樱井翔突然睁大眼睛,把双手搭在大野智的肩膀上“哥,你觉得呢?”

  “也有可能是那帮人瞎传的吧,你知道的,一二年级,正是瞎想瞎猜瞎说的好时光。”二宫和也将头埋在胡萝卜抱枕里,小声地嘀咕着。“虽然我自己也是二年级啦……”

  “如果他真的是,如果,我说如果,这个故事是真的,小翔你打算怎么办呢?”相叶雅纪从冰箱里拿出牛奶后,顺着沙发绕了一圈,递给二宫和也并坐在他身边。

  “……”

  “不知……”

  突然一句话打断了这个很从心的回答

  “先谈个恋爱试试?”相叶雅纪乖巧的问道。

  樱井翔暴起,顺手拿了一个抱枕就往沙发上拽:“诶哟wcnmd,我一个抱枕打醒你这个恋爱脑”

  樱井翔发动[抱枕]攻击,重伤相叶雅纪,相叶雅纪受到伤害10点

  

  “恋什么爱?小翔谈恋爱了?”大野智在一旁拿着茶杯正坐着。[观战模式]

  

  “别吧,我们末子小可怜那么可爱为什么要和樱井翔这种人……”

  二宫和也发起[嫌弃]攻击

  

  “二宫和也你给我说清楚我什么人了?”

  樱井翔重伤

  

  “就那种……”

  “你还早恋呢你你说什么说”

  并回击

  

  “诶?nino谈恋爱了?”大野智依旧在旁边品着茶。[观战模式]

  

  “卧槽我早恋怎么了?我招你惹你了?你打扰我谈恋爱了知不知道,出去出去!”

  二宫和也发动了[赶人]攻击,伤害对方100点

  

  “诶我去这又不是你家,你想轰谁就轰谁啊?”

  樱井翔发动[反弹]被动技能,伤害对方100点

  

  二人同时转头

  “相叶雅纪!他欺负我!”

  “相叶雅纪你还是不是我哥们!”

  发动了[拉拢相叶雅纪]技能

  

  “雅纪!!他欺负你男朋友!!呜呜呜”

  二宫和也发动了[撒娇]技能,激起相叶雅纪发动[男朋友说的都对,哥们儿无所谓]被动技能

  

  相叶雅纪发动[开门,扔樱井翔,关门]技能

  樱井翔退出战场

  

  “诶不是卧槽这事儿怎么办啊?!二宫和也?!相叶雅纪你给我开门!!”

  

  

  

  

  

  ————————————————

上一篇太玛丽苏了

就这样

我 发动了 [改文]大法

大家晚安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