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宮汪haruhi

咸鱼ing੭ ᐕ)੭*⁾⁾

当文科生和理科生是基友并且一个在二楼一个在三楼,看我们怎么把二三楼的爱情故事讲完

二三楼的爱情故事
ooc
虹笃 利达X鱼(不要问我是什么鬼以及为什么)

高二
aiba:理科生 教室在三楼 实验班学霸
nino: 文科生 教室在二楼 普通班的万年第一



1.
关于考完了高二最后一个期中考试

相叶雅纪是一个理科学霸,在三楼的领导时代潮流的第一实验班里
二宫和也是一个文科学霸,在二楼的普通班里,万年班级第一

二宫和也:“我要好好学习” “我要考东大”
相叶雅纪:“怎么了,突然间??”
N:“我要赚钱”
“我要买碟”
“我要去看见面会”
“我要去见onokm”
“我要见生人啊啊啊啊啊啊!!!”

二宫和也是个无药可救的迷弟
他最爱的是一个叫做卡米欧的声优
以及卡米欧的cp 大野小腐


A:“……那,我就不去学医了。”
“我去做动漫的原画设计好了。”
“这样就能去声优配音的屋子里视察了。”

N:“可你选理不就是为了去学医么?”
A:“……医生怎么见生人,怎么帮你要签名?”
N:“aiba君…………”

A:“还有……”
“学医救不了你的花痴病。”

2.
是这样的。
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是好基友,从高一以来就是了,虽然高一只是相叶雅纪缠着二宫和也不放。

如今的他们,虽然同处在一个经纬度,虽然高度隔着一个楼层,虽然相叶雅纪很怕二宫和也的一位曾经在网上指名点姓的骂过他的同班同学,他俩每当放学还是会约在一起腻歪来腻歪去。

按相叶的话说,就是地下恋情线下约会。

相叶雅纪本是不怕那个问候了一遍他祖宗的同学的,但介于二宫和也班上人就那么点,况且那个同学高一和他俩还是一个班的,再怎么说那个同学还是和二宫表面关系很好的。

“要是涉及到了小和你………这两年你还怎么在那个班里混下去……”大兔子委屈的红着眼说。


其实二宫和也心里倒不是这么想的,只要有你在我身边管他混得下去混不下去。

尽管他还是没有说出声。

基友也是有一定要求的。
要是一个住城南,一个住城北,周末怎么约出去嗨。
巧了,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的家,一个在学校东,一个在学校西,骑车十分钟走路半小时。

多完美。

这大概就是为什么高一的时候双方父母助攻相叶搞定二宫和也的原因了。
“高中的朋友可是一辈子的朋友啊。”二宫太太这么说道,“你看我跟你浩姨,毕业这么久了还在一起。”
是啊还为了工作上的事吵得不可开交,二宫和也依旧没有张开弯成营业笑容的嘴。


虽然高一的二宫很烦这一点,家离的近,什么事都跟相叶有关。那时候的二宫太太可谓是三句不离相叶。
不过有一点二宫和也还是很满意的,就是每当考完试,卷子摞成山占领了双人床的一半,相叶雅纪都会骑着个小车急急忙忙跑来帮忙收拾。

这时二宫和也只要坐在一边静静地等着就好。

看着手脚麻利,认真到紧闭菱角嘴的相叶,二宫不由得想,这个人其实很不错啊……做个朋友好了。

然后他就被相叶雅纪的画技征服了。

并且每周都在相叶雅纪的包养中度过。

可喜可贺。

3.
二宫和也第一次进相叶雅纪的班里就亲眼见证了一个大新闻。

一个普通的周四,一个普通的被相叶雅纪保养的日子,普通的被轮到做值日的相叶雅纪带回班,普通的坐在相叶雅纪的座位上抄历史书,普通的看着一个汉子夺走了另一个汉子的初吻。

不得不说很骚。

据相叶雅纪的介绍,他们班充满了gay里gay气的小哥哥,没想到亲眼见到,真的很骚。

好像是有什么误会的样子。

其实起因是一个可爱的汉子向一个可爱的妹子告白被残忍拒绝后,本想拥抱一个叫做社长的小哥哥以寻求安慰,扑的太快了,身高又差不多,社长还没来得及躲呢,就,亲上了。

这操作可谓是骚气满满。

这画面可谓是深入人心。

“你们班有没有不那么gay的时候?”
“说实话,没有。”


——————————————————

tbc

我大概是在码零分全国卷

希望大家还记得那块不是特甜的开头糖

以及这篇文是有sj的

大概会在高一的部分里提到


请大家稍微期待期待


 @青江克儿 

日常圈克宝儿

尽管这章没sj

评论(1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