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宮汪haruhi

咸鱼ing੭ ᐕ)੭*⁾⁾

(虹笃)朋友一起嗑cp么(前言)

沙雕女士前来更新沙雕段子遼

重度ooc

真实沙雕

一堆梗


1.

二宫和也是个普通的男子高中生,性别女爱好男,不好意思说反了。

二宫和也脸长得特别特别好看(自以为),看着满鞋箱的粉红信封默默地关上了箱门。

“我粉丝好多啊。”他叹了口气说道。


二宫和也是个漫画家,主业的那种

副业同人本的那种

虽然大家都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粉丝是因为他在学生会演出上为会计打call,用小尖嗓一战成名)

2.

相叶雅纪是个普通的男子高中生,阳光活泼又可爱,球类运动全万能,又帅又上手。追着递毛巾的小姐姐能绕地球一圈。

相叶雅纪人缘特别好,尤其是和学生会。夏天热的时候可以去学生会办公室蹭空调(擅自去的)

“小翔和小润关系真好啊。”相叶雅纪看着学生会会长和会计如是说。


相叶雅纪是个网络写手,主业的那种

专攻脆皮鸭文学的那种


3.

命运的相遇在周四清晨。

不同班的两个人之前完全没有任何交集。

直到相叶雅纪打开了二宫和也的鞋箱。


他被粉红色的信封掩埋了。


4.

是这样的。

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的鞋箱位置正好是一样的,只不过隔着一排鞋柜。


当相叶雅纪还没有从通宵赶稿的迷糊中醒来时,他已经被情书打趴在了地上。

然后昏睡过去。


5.

一个可疑的人士拿着给他的情书倒在了他的鞋柜前。


这是二宫和也踏着上课铃戴着熬夜赶稿的黑眼圈赶来学校时看到的画面。


6.

“喂。起来。上课了。”二宫和也拿皮鞋轻轻点了点昏倒在地上的人的腿。

“唔……?早上好。”

看着眼前的人疯狂揉着胀痛的双眼,二宫和也冷漠的回应道:“早上好。”


“我知道我长得好看,但你也别赖在这儿不走啊”


7.

当第一节课下课后二宫和也都还沉浸在恍然的状态

“喂nino今天你带便当了么?”可爱的学生会的会计兼二宫和也最爱的男人,呸,弟弟,转过头来问后桌发呆的哥哥。(表哥)

“emmmmmm……啊!忘了!”

“我说你啊……赶稿也不用这么拼吧,都傻了。”松本润无奈的看着仍然发呆的表哥吐槽道,“中午来学生会吧,我做多了几份便当。你怎么还在发呆?”


“呐润……”

“嗯”

“世界上居然有人说我长得不好看……”


“……哈?”


8.

让我们还原一下场景:


当时相叶雅纪os:卧槽这人黑眼圈好重,卧槽他居然在室内还戴口罩,卧槽他这样都这么可爱,卧槽卧槽卧槽他声音真好听


“你长得不好看,我能赖在这儿不走么”


——————————————————

极致沙雕了

之前的草稿被弄丢了

快速手打大脑快速旋转



完成了一小部分

似乎比原稿更沙雕更长了


我,不服。

日常 @是克儿呀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