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宮汪haruhi

咸鱼ing੭ ᐕ)੭*⁾⁾

(虹笃)上大学了

高中校园paro的七夕后续
基友爸爸的点梗(说什么也很想看到我基友爸爸的sj完成图,不写他不上色呜呜呜)
巨ooc,雷的亚痞
忽夫人实力cue男友੭ ᐕ)੭*⁾⁾
6段依旧用了很多亲友名(¦3[▓▓]

——?——?——?分割线——?——?——?


  1
  “小和下来一下。”
  二宫和也揉着刚睁开已经睡意朦胧的眼,挣扎着将手机举到耳边。
  “……哈……?”
  “我到楼下了哟。”
  “为什么……来……”
  “今天是七夕。而且昨天不都说好了么今天要聚会……喂?小和?在么?听到了么?起床了么?小和你听我说今天润润要回来……”
  
  
  
  “……哦。再睡五分钟……”
  “起床了!!!”
  2
  “诶,nino那是你男朋友么?”邻床的室友将电脑里的单机游戏暂停后,转头向窗边望去。
  “不是。”
  二宫和也穿着睡衣爬下床,用力打开本就有些发涩的窗户,导致老楼房的窗框咚得发出一声巨响。
  “小和!小和!下来嘛!”
  “才几点啊笨蛋!还有太大声了吵死了。”
  
  
  相叶雅纪举起手腕上巨大的表盘,冲着二楼的阳台大喊:“十二点啦!!!”
  3
  “小和你最近好冷淡……”
  “我不是。我没有。哦对等我一会儿,我准备一下再出门”
  “……”
  仍然在床上卧着的室友向相叶雅纪挥了挥手:“男朋友今天来接啦?”
  “嗯!小和每天走路很累的嘛。”
  “才不是……”
  “真恩爱啊……好羡慕……”
  “你要是少打点游戏也不至于和前女友分手。”
  “二宫和也这句话你最没资格说。”
  
  
  相叶雅纪最终还是放弃了看管自己的爱车,冲上语言学校的宿舍楼决定直接把二宫和也扥下去。
  
  “嗯……你好了么……”
  “没有,怎么了?”
  “这是什么?”
  “大宝SOS蜜。”
  
  
  
  听说精致男孩会用发带把刘海撩上去,往脸上piapiapia打大宝SOS蜜
                                     ——吴织亚切大骗子
  4
  由于没有看着车,警察蜀黍决定免费送相叶雅纪一件重磅的七夕礼物。
  
  一张罚单。
  5
  二宫和也坐在副驾驶上和身旁的司机盯着罚单看了好久
  “哇,好贵。”
  “都赖小和啦……你要是下来早就在警察蜀黍来之前走了。”
  “你要庆幸你的玛莎拉蒂没有被剐蹭到,这样的话会比这个小条更贵。”
  “你要是早下来就没这事了!”
  
  
  “好吵……”后座上传来一声幽幽的叹息。
  “鬼啊!大叔你怎么能黑成这个样子。”二宫和也回过头瞟见躺在后座上,和车内装饰混为一体的大野智。“夏日限定?”
  “刚从泰国飞回来……好累。”
  
  
  “一会儿要去火车站接润润和sho酱哦,小大你腾出点地儿来啊。”司机毫不客气的说道。
  “雅纪你的车好软……呜……”
  “别睡!”
  
  6
  【暴风雨哗啦啦吧】和男友异地恋很长时间了,突然见面应该怎么应对,在线等,急
  1楼 楼主
  “上京的动车,还有十分钟就到站了。男友说会在月台上等,好久不见了我不知道应该怎么面对他。”
  2楼 樱井依旧没有晴天
  “自然的面对就好了呀,抱一抱牵牵手,还有礼貌性接吻了解一下。”
  3楼 汪汪汪haruhi
  “楼主是做了什么不地道的事才不敢面对男友么?”
  
  4楼 回复3楼 楼主
  “没有呀,只是分别太久了不好掌握那个度。”
  5楼 J是我的心肝宝贝
  “扭头走人,看他追不追你。不追就分了吧。”
  6楼 回复5楼 克宝鹅
  “太狠了吧这个手段233333”
  7楼 三文鱼金枪鱼我是你的小人鱼
  “我觉得5楼的主意不错啊。万一男友心变了,一下就能看出来。”
  ……
  20楼 加贝赤赤
  “冲上去抱他!撒娇!让他知道你可爱亲切粘人你才是那个小仙女!”
  ……
  32楼 回复20楼 楼主
  “emmmmm我是男的……”
  33楼 回复32楼 拉面乌冬面你是我的荞麦面
  “那不是更好么。”
  ……
  42楼 楼主
  “到站了,没有看见男友。手机没电要关机了……【图片】大概还有一分钟就要失联了”
  43楼 回复42楼 J是我的小心肝
  “南门B1口”
  44楼 回复43楼 楼主
  “好的。”
  
  
  ……
  
  “润,你手机没电了么?打电话你也不接”
  “嗯。nino说他们在南门B1口。”
  “哦……”樱井翔歪了歪头,小声嘀咕着“这个地儿好像在哪儿看过?”
  
  7
  “sho君……”
  “嗯?”
  “抱抱……”
  
  
  
  ——————————————————
sho酱的昵称应该十分明显了吧23333
日常@是克儿呀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