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宮汪haruhi

咸鱼ing੭ ᐕ)੭*⁾⁾

(虹笃)高考后的爱情故事

还是那个熟悉的高中校园paro
没有什么爱情故事
我只是考完了觉得时间线可以拉一拉了而已
请大家踊跃评论੭ ᐕ)੭*⁾⁾
十分ooc

1.
关于假期生活

很不容易通过了升学考试后的四人各自过着各自的幸福生活。
大野智率先表示自己有能力下海了。
于是他拿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考过的深海航行通行证去和抹香鲸约会了。
以及他身后一堆装成人鱼的追求者。


相叶雅纪凭借着自己年龄优势第一个闯入了驾校。
并且体会到了水深火热的痛苦。
“小和我腰好痛……”
“……”
“……我也,我脚也好痛”
此时的二宫和也已经通宵了三天三夜并且保持着一个盘坐的姿势坐在游戏机前

“还有,我饿了,下课过来给我做饭。”

哦你问松本润?
他在樱井老师家床上躺着听课呢,没空理你们的。

2.
关于志愿

通过高中的社会(钓)实践(鱼),大野智成功被国家级别的研究深海的学院录取了。当然,还有考试和面试。
平常在课堂上迷迷瞪瞪昏昏欲睡的学生在深海鱼的面前他展现出了他内心蓬勃的爱意,以及强大而坚毅的精神。

“老师你看你实验室里的那些鲜活的生命,长得好像我朋友。”


而我们医学界的国民老公相叶雅纪在报志愿的时候经过了一番斗争。
“我想去东京。”
“不行,东京那么乱,你好好的待在千叶学吧。”
“孩子他妈说的没错,你呀不好好看学校不帮忙还净在这儿捣乱,这都是你自己的事儿,你怎么给当成家里的事儿了。”
“去东京就别想了,你自己回屋反省反省吧”
“……”

“我俩啊对你没太大的愿望,你就踏踏实实先把驾照拿下来就不错了,赶紧自立起来吧。”
“……我知道了”

“呜呜小和我想去东京找你……”
“知道了笨蛋!别哭了!你冷静一下!!!”



忙着参加面试的二宫和也放下电话后心情更加郁闷。半年来他先是报考了一堆东京的大学,就那种考完试出来觉得99.9%都不可能录取自己的大学。然后不得已再一次报考了自己最讨厌的老师推荐的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语言学院。
“我怀疑我99.9%要去这个语言学校了。”
“所以你在做最后的挣扎么?”奶音从话筒里慢慢传了出来,对面可爱的润弟弟还张嘴打了个哈欠。
“是的,我报了一个政府部门招人的学校”
“嗯。然后……?”

“他们说我身高受限不用来面试了。”



松本润在樱井老师的陪同下参加了师范学校地理系的面试。
“那么,松本同学,你认为一个地理老师的职责究竟是什么?”

“让学生们爱上地理,爱上课堂,不在我的课上玩手机,画鲸鱼,调戏同桌,写数学练习册。”

樱井老师在身后留下了欣慰的泪水。

3.
关于毕业旅行

翔润什么时候结婚(5)

12:45
O:我们去东京湾吧,有金枪鱼
S:我想去横滨诶(o`ε´o)
N:你不是老师么你瞎搭什么茬?
A:毕业旅行要带老师么?
S:难道不么?!!!我可是你们最亲爱的老师啊( ´゚ж゚` )人民的公仆啊!!是园丁!!是蜡烛啊!!

12:47
N:不带吧,而且还是副科老师,怎么着也是要带班主任的啊。
S:我是你隔壁班的班主任啊!!!
J:怎么老是横滨,去那么多次还不够么?

12:50
O:诶这样啊。
A:诶这样啊。
N:诶这样啊。

13:00
A:在千叶骑行怎么样!沿着海岸线
N:这不就是我们小学暑假做过的嘛笨蛋?!
O:只要给我一片海……哪儿都行
N:毕业旅行难道不是大家一起玩么?!
O:……那就去美术馆吧

您的好友桂花楼的少东已将群名改为“翔润怎么不说话是在结婚么”

13:05
J:你才在结婚!!
S:小润说想去东京逛街诶੭ ᐕ)੭*⁾
N:那就去东京!就这么决定了!
A:为什么润润不自己说


13:30
O:诶?没结婚么?我还以为已经结婚了啊?

4
我瞎扯不下去了。我又没有毕业旅行。

————————————————————————
逼逼几句,我们班的班长最近在忙着泡我们班的另一个班长,所以,我们班没有毕业旅行嘻嘻。
然而他并不知道我们班的女班长已经要和一个小哥哥实锤了啧啧啧。

再逼逼几句,你们圈最近三岁小朋友真的多,好好回家吃糖啊乖,么么哒。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