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宮汪haruhi

咸鱼ing੭ ᐕ)੭*⁾⁾

(虹微笃)a false dawn

a false dawn翻译过来是

假黎明

也可以是假象


我爱沙雕文

现实向ooc会被追着打吧(没事我是小透明自我安慰ing)


1.

我,樱井翔,是个国民偶像

36了,还有那么一个月就要37了,是个奔四的大叔


我,喜欢一个直男


2.

我很确定我喜欢的那个人是个直男。

他直的不能再直了。

可为什么我还喜欢。

你管我。


3.

我喜欢的人,不仅是个直男,还跟我在一个团。


所以他有多直我知道,他直起来多长我也知道

……

(嗯没毛病)


4.

我们偶像一般的工作就是跳跳舞唱唱歌,演演电影上上剧,录完团综录个综……

我还要主持晚间新闻。


总之不配拥有睡眠,别问我为什么还没秃,千万别问,问了我也不告诉你我用的是xx生发剂。


5.

我们团有个团综十分有毒。

不,我没说节目,我说的是staff。


那种我刚播完新闻就在停车场堵我的staff。

大晚上的差点吓出心脏病。


6.

团综新开了个企划。

我的。


说是叫我早起,丰富早间生活。

说白了就是让我周一通个宵。

所以说偶像不配拥有睡眠。


7.

又是一个周一。

被堵了。

乖乖的跟着士大夫上了车。

乖乖的带着士大夫吃夜宵。

乖乖的出了外景。

乖乖的偶遇到了直男并跟他回了家。


……

等等这个我可以辩解。


8.

当心爱之人偶然出现在你出外景的商店,偶然被看见了睡眠不足的你,偶然提出带你回离得很近的家补个觉。


我想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人能阻止自己抵挡这个诱惑。


所以我乖乖的和士大夫们say了goodbye,乖乖的自觉的坐在我家团员的副驾驶上。


嗯?坐自家团员的车坐副驾驶这不是常识么?


9.

这个带我回家的小可爱叫松本润。

直男,36了。


他直和他可爱跟我喜欢他之间互相冲突么?不。


10.

为什么我说他直呢。


因为他压根就没看出来我们团的人团内恋爱了。


11.

当二宫和也被相叶雅纪偷亲到耳根发红时,我举着的报纸都不能阻挡闪耀的情侣光芒。


卧槽瞎了。


12.

我跟着松本润进了屋门。

复习一下,我刚出完早起活动的外景,也就是说现在是早上。

太阳照屁股的那种早上。


窗帘一拉开,床上的被子被晒的发烫。

就很催眠。


“啊,没有客房你就先睡我屋里吧,我早上刚晒完的被子应该很舒服就便宜你了”


13.

这是爱吧!!!!!!


14.

然后我就陷入了要脱到什么地步才能钻进温暖的心爱人的香香的被窝的矛盾中。


为了出外景就把西服换了,但我穿着这身休闲在房车上随便裹了个小毯子就睡了一个小时,肯定有点落灰啊。


外套-1

帽衫-1

外裤-1


就剩一件t恤了。


15.

碍于那个人的处女座小洁癖,我把脱下来的铠甲叠的整整齐齐放在旁边。


然后扑倒床上。

然后闭上了眼。

然后我醒了。


16.

“樱井桑,起床了,该出外景了”


评论

热度(36)